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韶光出席;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后勤职工、公司员工参加,后勤与基建分工会主席王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岗位建功”后勤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精彩视频剪辑,对精彩的比赛场景进行了回顾。王凌作竞赛活动工作总结表示,本次竞赛活动历时6个月,先后举办了厨师厨艺技能大比武、水电工水电管道维修比赛、驾驶员驾驶技能比赛、绿化工技能比赛四场专项技能竞赛,共有56人参加,谢均实等21名选手分别荣获不同工种技能比赛一、二、三等奖。后勤与基建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各中心分工协作,注重落实,狠抓细节,全力保障各项竞赛活动顺利开展;选手们创先争优,永争第一,展示了后勤技能风采。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宣读获奖人员名单,获奖员工分批次上台领奖并合影。通过表彰先进,动员后勤上下,振奋精神,创先争优,积极创建“岗位建功”品牌,推动学校后勤事业新发展。
    胡韶光作总结讲话表示,本次比赛设置项目多、参赛人员多、时间跨度大,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岗位练兵,后勤与基建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大职工师傅积极训练参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取得了很好的实效。他希望后勤员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勤俭节约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守初心,持之以恒,为学校实现“三步走”宏伟目标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表彰会后,还召开了后勤服务管理处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后勤服务管理处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