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代表队参加市直单位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作者:许 蓉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12月14日,由台州市总工会主办,台州市直属工会工作委、台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台州市第二届直属单位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1家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近260位职工参加,我校代表队由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带队,李红琴、吴薇、许蓉、徐进、孙毅等12名队员组成。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拔河、8字跳绳、车轮滚滚、运转乾坤、砥砺前行、步步高升等全部6个项目的角逐,拔河凝聚着双方的智慧和力量,8字跳绳是跳跃的舞蹈,车轮滚滚上演着速度与激情,运转乾坤仿佛举起了全世界,砥砺前行怀托着胜利的希望,步步高升考验着团队的默契。台州学院队虽然开局不利,在传统项目拔河中败下阵来,但大家不气妥,总结经验,越挫越勇、互相配合,最终取得了运转乾坤第四和8字跳绳第六的好成绩。




    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市直属单位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的运动风采,充分体现了“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的比赛宗旨,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