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工会“聚人心、提精神”健步走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11月中下旬,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强化锻炼身体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努力实现学校“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在学校椒江校区绿道建设全面完工之际,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了“聚人心、提精神”健步走活动。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让伏案忙碌的教职工畅游美丽校园。沐浴暖阳,校园的绿意有了温度,教职工的心上更是暖意满满;浸润细雨,草木如春天般拔节,教职工前进的脚步更是坚定沉稳。亦晴亦雨,道一句美的赞叹,“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愉悦沁人心脾。16个分工会陆续上场,在整修一新的椒江校园绿道上,在浓荫婆娑的临海校区静溪边,教职工们一路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为今冬的校园添增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后勤与基建分工会率先拉开活动帷幕;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电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航空学院、建工学院、机关一等分工会同步开展活动,后勤与基建分工会更是二次开展,教职工们热情高涨;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紧随其上;11月28日下午,医化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机关二等分工会踩着阳光相约绿道,给本次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健步走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享受健康运动所带来的身心愉悦,强化了健康意识,也搭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