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教工篮球队参加台州市首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

作者:校工会 校业余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量:

台州市首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日前结束了篮球单项的赛程,我校工会组织教工业余篮球协会组队参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后勤服务管理处俞红斌主任担任领队,图书馆闫亮老师担任教练。
    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由台州市体育局主办,分公开和机关两个组别,共39支队伍,近500名参赛队员参加。
    本届比赛,我校教工篮球队共有16名队员参赛。经过近一个月高强度比赛,队员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克服了两校区交通往返不便,积极参战,顽强拼搏。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通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最终以小组赛前三名的成绩出线。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六年组队参加台州市篮球联赛,队员由来自各学院、部门的非体育专业教工组成,通过赛事,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