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医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医学院教职工代表们齐聚一堂,举行医学院二届一 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出席大会并致贺词,他肯定了医学院近几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所取 得的可喜成绩,并殷切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一切从加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发,一切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出发,在更深更广的 层面上达成广泛的共识,使医学院走上特色发展之路。

会议听取了梁勇院长题为《凝心聚力构和谐 同舟共济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医学院教师超学时津贴计算办法》。各位代表肩负全院教职工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从 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就学院的教学工作、教师超学时津贴计算办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求大同存小异,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当家作主的能力和热情。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医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