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医化学院召开首届二次教代会暨评建誓师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审核 责任编辑

3月13日,医药化工学院召开首届二次教代会暨评建誓师大会。医化学 院院长梁华定作了《同心同德 全力以赴 打好评建工作攻坚战》的报告,对下阶段如何高质量地完成评建工作进行具体布署,并就医化学院向教育部专家汇报的内 容作了PPT演示。学院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海斌主持会议。

学院向专家汇报内容从学院办学跨越、专业拓展方向、办学转型举措以及办学取得的初步成效等四方面简明扼要地对学院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介绍,鼓励广大教师多提 建议。下阶段评建工作要求全院师生从自身做起,提高认识,发扬医化学院人肯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完成学校交给的评建任务,为我校评建工作交 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