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服务中心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校服务中心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 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辉莅临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应邀出席大会。大会听取了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所作的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 学发展,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中心总支书记徐台榜致开幕词,中心副主任程立刚致闭幕词,副主任朱治月主 持会议。

柯肖权主任对2006年首届二次“双代会”召开以来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从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党组织建设,为后勤发展做好细想保障;完善管理 模式,积极探索特色管理,实现管理服务新跨越;统筹资源,构筑完备的椒江校区后勤保障;强练内功,外树形象,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以人为本,公平合理, 精心做好岗聘工作五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同时也指出了服务中心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报告提出了下阶段服务中心工作的重点。一要坚持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二要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创建满意后勤;三要增强效益观 念,落实目标责任,提升经营绩效;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五要用心服务,尽心尽责,做好常规工作。

全体代表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建言献策,从硬件设施的改善、员工素质的提高、校园环境的建设、服务水平的提高等各个方面向大会提交了17条提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