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物电学院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2月24日下午隆重召开,院长陈卫平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题为《传承凝聚、克难攻坚,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副院长蔡培阳主持会议。民革台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孙绍临特邀参加本次大会。

陈卫平院长在报告中从“理清重点发展思路,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主动开拓,服务地方迈出成功第一步;紧抓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较为可喜成绩;精品科 研意识明显提升,科研质量有所提高;师资队伍明显加强,结构得到较好优化;切合学院发展目标,思想政治工作追求实效;梳理管理办法,综合管理效能进一步增 强”等七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提出学院下阶段的主要努力目标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其在省内外的影响力;争取与其他高校联合培养硕 士研究生,夯实申报硕士学位点的基础;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和台州市材料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努力向省级冲刺;努力践行以就业为导向的“三证”人才培养方 案,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和岗位认证,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科研方面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会议号召全院师生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员参与,克难攻坚,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岗位业绩考核及津贴发放的若干实施规定》(草案),并对部分工会委员进行了改选或增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