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数信学院首届三次“双代会”召开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月14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学院院长郑学良做题为《提升内涵 培养特色 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应哲致闭幕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奎东主持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郑学良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专业建设,办学规模得到新拓展;推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果;培育教学标志性成果,教学 质量得到新提高;内培外引,师资水平有了新提升;规范管理,实验室建设有了新进展;创和谐学院建设,学院凝聚力得到新增强;真抓实干,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新 成效等七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

报告提出了学院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在全院上下凝聚“培育”意识;加强学科建设,注重办学内涵不断提升;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

大会号召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齐心合力,扎实工作,跟跑跨越,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应邀列席会议,他们就学院科学发展、跟跑跨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