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王少非院长作了题为《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推进教 师教育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海江作《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在学院的转型和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 总支书记王叔新致闭幕词,副院长吴文姝、陈于清分别主持会议。

王少非院长对一年来教师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一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以岗位聘任工作为中心,群策 群力,扎实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资源整合不断推进,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二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成效日益显现;三是专业建设不 断加强,实践教学凸显特色;四是科研水平有所提高,教师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内部管理机制有待进一步加 强,学科建设水平还比较低等。

王少非在报告中提出了下阶段学院工作的重点为:坚决贯彻学校“跟跑跨越”的战略精神,在学校“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品牌创新、党建固本”的工作 方针的指导下,一要大力加强教师教育基地建设;二要不断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三要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四要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五要大力加强和拓展教师培 训工作。

全体教职工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从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和培训工作、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水平提高、工会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大会在通过各项决议、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后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