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人文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贺词。人文学院院长郑友霄向大会作了题为《蕴人文内涵 走特色之路 促进人文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罗华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郑友霄院长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地方与对外拓展工作、留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 的工作。提出了学院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提 高科研水平;以管理创新为动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做好对外拓展工作。

全体与会代表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在通过各项决议、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后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