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体育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召开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椒江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茂珍和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老师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体育科学学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体育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体育科学学院2010至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纲要》;选举产生了体育科学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李茂珍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各自 的特点和优势,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团结联系师生、教育引导师生、帮助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新的越。

方爱莲院长作题为《突出教学中心地位 充实内涵 提升质量 深化特色培育 扩大影响 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三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下阶段的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学院发展竞争力;加强 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提升公共体育教育内涵;群策群力,做好省运会的筹备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及 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院工会副主席陈洪作《以“十一五”学科建设规划为指导 在推进学院健康和谐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学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几点建议。

下午,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体育科学学院2010至2015年学科建设规划纲要》进行了热烈讨论。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体育科学学院第 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通过各项决议、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后圆满落幕,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先敢致闭幕词。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的四位嘉宾观摩了本次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