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机械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首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应邀出席大会,机械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聂秋根院长作题为《以突出特色为目标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 院教职工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打算。

与会全体代表就学院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履行自身职责的良好体现。相信在学院党总支、学院行政的领导下,全院师生一定会同心同德、与时俱进、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