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罗文花院长作了题为《促进内涵发展 提升办学水平 推进经贸管理学院事业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跃民致闭幕词。

罗文花院长对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一年来,经贸管理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学校“跟跑跨越”发展战略,以岗位聘任工作为中心,更新观 念、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力量得到加强,学科内涵不断提升,科研水平稳步提高,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

报告提出了下阶段学院工作的重点:贯彻学校“跟跑跨越”发展战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地方服务为己任,在学校“后评估阶 段”以特色内涵建设为重点的“二次转型”中,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寻突破,理思路、想对策、促发展,在学科团队建设、教学标志性项目培育、院企合作、 服务保就业等力求有新突破。

全体代表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水平提高、工会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大会在通过各项决议、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后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