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学校教代会  >  正文

学校教代会

台州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5月25—26日,台州学院隆重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295人,特邀代表20人,列席代表18人。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建飞主持。蒋承勇等校领导、原台州师专老领导以及各院(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肖力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十多所兄弟院校的工会向大会发来贺电。

大会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承勇作的《关于台州学院“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0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我校“十五”期间发展情况,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十一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提出了“十一五”规划的支撑保障体系,展望了我校2020年的远景目标。

校工会副主席周全宝在会上作《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在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以主人翁的责任感认真审议蒋承勇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台州学院“十一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0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十一五”规划的决议。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共收到提案32个,集中反映了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的愿望和心声。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6日下午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主持了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韩建飞致闭幕词。他强调,“十一五”规划为我校今后的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是学校较长时期内改革建设的纲领,各院系和各部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抓好《规划》的落实工作。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综合性、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大学,为实现台州人民梦寐以求的台州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