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各二级工会、妇女小组:

2024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也是疫情后的首个“三八节”。为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增进教职工团结友爱和身心健康,展示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根据上级工会和妇联的文件精神,校工会和妇联研究决定联合组织庆祝“三八节”相关活动,活动分全校性活动和分工会活动两种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园健步走活动(全校性活动)

1.活动时间:3月7日(星期四)下午1:30。

2.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校内绿道;

临海校区:校内道路(临海校区校内道路路线:影剧院-行政楼东-1号教学楼东-4号教学楼东-风雨球场-田径场东 -大学生超市前-青年教工楼-高架连廊)。

3.活动方式: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的教职工准时从两个校区的起点出发,校内健步走时间不少于40分钟。各二级工会视情况可分椒江、临海两校区组织。

4.活动礼品: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品(价值不超过100元),纪念品由各二级工会按规定

自行组织采购和发放,从二级工会活动经费中列支。

二、女性健康讲座(全校性活动)

1.活动时间:3月7日(星期四)下午3:00。

2.活动地点: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207)。

3.讲座主题:花开应有时,青春不迷茫——关爱女性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

4.主讲人:杨罗旗,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台州妇女儿童医院保健部副主任 ,妇女保健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10余年,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盆底康复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妇女保健质控中心专家委员,浙江省艾滋病防治科普专家成员,台州市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办成员。

三、女职工观影活动(全校性活动)

1.活动时间:3月7日(星期四)晚上。

2.活动地点:

椒江:时代星空影城(椒江青悦城3楼);

临海:星远影城(临海星悦广场5楼)。

3.观看影片:《第二十条》《热辣滚烫》。

4.活动方式:教职工自行前往指定影院选看其中的一部影片。为了方便活动安排,请各二级工会于3月5日前将本单位女教职工选看影片名称及人数分校区进行统计,并报送至工会许蓉处(联系电话:662493)。

四、“女神节”商品酬宾大活动(全校性活动)

1.活动时间:3月7日(星期四)。

2.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教工食堂门口;

临海校区:广文超市门口。

3.酬宾商品种类:卫品系列、洗化系列、纸巾、奶制品、网红畅销小零食等。

五、各二级工会、妇女小组自行组织活动

各分工会、妇女小组自行组织庆祝活动,主题要突出对女性的关爱,努力营造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体现学校党政组织对全体女教工的关爱,在今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妇联落实对每一位女教工进行慰问,并拨发每人200元的节日慰问费(含编外),由各分工会、妇女小组采购发放慰问品。


台州学院工会、妇联、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4年3月1日

文:许蓉/图:*/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