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服务师生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红头文件

来源:工会(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2023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已如期落实完成,集中解决了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学校2024年的工作部署,现向全校各二级学院、部门征集2024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与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便民利民的项目事项。

三、征集原则

(一)可行性。建议事项切合学校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力求可以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二)针对性。建议事项注重民生,应该是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事务。

(三)普惠性。建议事项须面向全校,注重受益面和覆盖面最大化,尽量使更多的师生群众共享实惠事务。

四、征集方式

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收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每一单位汇总后确定最需解决的2件事项,填好征集表,电子稿通过浙政钉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许蓉,纸质盖章后送交校工会办公室(椒江校区行政楼310,临海校区行政楼335)。校工会将牵头召集相关部门汇总梳理各单位报送的意见建议,提出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初步方案,提交校务会议审定。

附件:《台州学院2024年服务师生十件实事征集表》


台州学院工会

2024年2月29日

文:许蓉/图:*/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