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就读椒江中小学的摸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各二级工会:

为了做好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椒江就读中小学工作,现开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2020年秋季入读椒江中小学的调查摸底工作。

请各二级工会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台州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子女入学意向调查统计工作的函》的文件要求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家长需携带户口本、房产证原件(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需签上“与原件一致”并署上家长姓名),二级工会审核后填写登记表(见附件1、附件2),请各二级工会于6月4日上午下班之前将本单位的登记表及户口本、房产证复印件上交校工会(椒江校区行政楼310室),同时钉钉上交登记表电子表格。要求就读椒江实验二小的家长可直接到校工会填写入学表格。联系人:许蓉,电话: 88660983;662493。

附件:.2020年台州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子女就读意向调查统计表(小学)

2.2020年台州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子女就读意向调查统计表(初中) 

3.关于做好2020年台州市直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子女入学意向调查统计工作的函

                          

                                      台州学院工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