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就读临海幼儿园和中小学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各二级工会:

为方便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入托和就读临海幼儿园和中小学,现开始进行2020年秋季入读临海中心幼儿园、哲商小学和大洋小学、台州学院附属中学的招生摸底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临海幼儿园、中小学招生面向我校在临海校区工作或居住地在临海的教职工子女为主。

2、幼儿园小班的入学对象为2016年9月—2017年8月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3、小学入学对象为2014年9月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4、符合台州学院附属中学或临海外国语学校初中入学政策性优惠条件的教职工子女可填写《2020临海市政策性优惠生入学申请表》并提供申请条件相关的佐证材料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经临海市教育局审核后,由台州学院附属中学或临海外国语学校根据其录取条件进行录取。

 请各二级工会做好相关教职工的通知工作(尤其是外出进修人员),上次高层次人才已摸底报名的老师这次需重新报名,请符合条件需要报名的教职工于5月30日之前带户口簿到校工会办公室(临海校区行政楼335室)填写入读各类学校的摸底统计表,逾期视为放弃。此次统计只用于摸底调查,不作为入学依据。

 咨询电话:85137011,88660983

                        

 

 

                     台州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