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岗位建功,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开展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参加对象:
    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的未参加教学基本功考核和虽已参加考核但成绩未达到良好等级的青年教师。
    二、考核内容:(具体要求见附件1《评分表》)
    三、考核办法:
    以二级学院考核为主,学校抽查。二级学院考核根据考核内容以百分制计分,学校抽查主要对部分二级学院考核结果进行验收。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考核成绩90分及以上者为优秀;80分及以上且不足90分者为良好;60分以上且不足80分者为合格;不足60分者为不合格(各学院的优秀比例应控制在25%之内)。
    五、考核时间安排:
    6月15日前,各二级学院将考核成绩汇总表连同考核工作总结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