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看点纷呈 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惊心动魄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审核 责任编辑

12月19日,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全校共1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退休代表队首次参赛,机关第一分工会和第二分工会首次联合组成机关代表队参赛。经过40个场次的激烈角逐后,26日下午大赛完美收官。航空学院以2:1险胜教师教育学院获得冠军,教师教育学院和退休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机关、市中心医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图书馆入围前八。

 

 看点一:熟能生巧。经过一年的磨砺,每支参赛队伍的实力更加雄厚,战术更加娴熟,也更讲究战略配合,创造了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赛事。看得场边的观众热血沸腾,交口称赞。



    看点二:宝刀不老。首次参赛的退休代表队发球精准,配合默契,每一个球都能沉稳应对,实力真是不容小觑。这支队伍虽然年龄最大,但是最勤奋。气排球已成为他们的日常,比赛就是另一形式的健身。


 


    看点三:1+1>2  联合参赛的机关代表队集两队精锐,积极探讨战略打法,不断磨合发力,虽然发挥不够稳定,但是极具潜力。小组赛以三战三胜的优异战绩挺进前八,最终获得第四。




    看点四:黑马杀出。本届的航空学院代表队是全场最强大的黑马,在与劲敌教师教育学院的冠军争夺战中表现异常勇猛。战局一度陷入胶着,每一分都打得极为辛苦。前两局双方各赢一局,在第三局中教师教育学院连连失误,航空学院则抓住机会稳定发挥,种子队员扣球精准,士气越打越高涨,最终以2:1完美胜出。




    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各代表队纷纷表示来年再战。那就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精彩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