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光荣榜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台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委员会 关于表彰台州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 “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

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局)、教育工会,各高校、市直高中及工会: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守法、事业有成、家庭和谐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县市区教育局(分局)和市直学校推荐,局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王楚阳等25位同志台州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2015-201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希望全市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台州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名单




台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委员会

2017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