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机械学院召开首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首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会上,聂秋根院长作题为《深化内涵强基础 培育特色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工会和成教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同时深入分析了学院的现状、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的今后的工作思路。

全院教职工围绕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会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下,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能致闭幕词,号召全院教职工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意识,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