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下拨2024年工会经费的通知

来源:工会(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各二级工会:

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为使工会经费有效、规范、有计划使用,促进二级工会自主开展各项活动,校工会决定向各二级工会下拨2024年工会经费,经费包括教职工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和活动经费三个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生日慰问

1、经费标准:人均300元(工会会员)

2、具体操作:各二级工会自行采购2023年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并在7家2024年台州学院教职工生日蛋糕入围的蛋糕供应商中选择。采购完成后,到校工会报销。

二、教职工节日慰问

1、经费标准:人均全年600元(工会会员、编外合同工)

2、具体操作:各二级工会根据廉政风险防控要求以及《关于工会福利采购的意见》规定,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节日采购,不要全部集中在上半年或下半年使用。采购完成后,到校工会报销。

三、教职工活动经费

1、经费标准:人均全年500元(工会会员)

2、具体操作:各二级工会根据省总《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文件里的规定组织好本单位工会会员的春秋游、各类文体活动和慰问,鼓励二级工会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年终无结余活动经费。二级工会活动经费的执行率将作为工会评优的重要依据。请各二级工会经办人员3月底之前到计财处李小莎(兼职工会出纳)处(联系电话679904)追加当年活动经费,活动之后自行报销。

附:教职工生日蛋糕入围供应商信息一览表


台州学院工会

2024年3月13日

文:许蓉/图:*/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