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审核 责任编辑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聚焦全校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学校2021年的工作部署和《台州学院 2021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现向全校各二级学院、部门征集台州学院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与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便民利民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一)可行性。建议事项切合学校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力求可以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二)针对性。建议事项注重民生,应该是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事务。

(三)普惠性。建议事项需面向全校,注重受益面和覆盖面最大化,尽量使更多的师生群众共享实惠事务。

四、征集方式

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收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每一单位汇总后确定最需解决的2件事项,填好征集表,通过钉钉报送校工会办公室许蓉。校工会将牵头召集相关部门汇总梳理各单位报送的意见建议,提出十大民生实事初步方案,将任务分解,提交校务会议审核发布。

五、附件:《台州学院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表》

 

                                             

 

台州学院工会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