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教工之家获评台州市五星级教工之家

来源:工会(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近日,台州市教育工会公布了2023年度全市星级教工之家评选结果,我校教工之家被授予台州市五星级教工之家荣誉称号,且位列榜首。
   去年年底,台州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市星级“教工之家”评选工作,共有46所学校参加评选。
   台州市星级教工之家评选由台州市教育工会组织,考评根据规范建设、民主管理、暖心行动、文体活动、群体创优、品牌服务等6项指标共30个细化项目,在各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进行申报。市教育工会组织专家组综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现场答辩、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审定,我校工会之家脱颖而出。
   近年来,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以“教工之家”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始终秉承“以心建家,以爱筑家、以情暖家”的建设理念,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工程、关爱工程凝心工程和民主工程建设,用心打造温暖和谐的教工之家,让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文:高巧/图:*/审核:朱晓弘/责任编辑: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