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胡韶光副书记调研附属幼儿园

来源:工会(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韶光带领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到附属幼儿园、附属学校调研,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郑丽君陪同。
   在幼儿园,胡韶光一行视察了幼儿园园区及周边环境,听取了廖艳园长的汇报。胡韶光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进一步支持落实幼儿园提出的后勤保障、设备添置、经费补助、师资培训等问题,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幼儿园的安全风险防范,强化安全措施的落实;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拓展办园空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以高品位、高标准、高质量满足教职工子女的入园需求。
   在附属学校,胡韶光认真听取了林久杏校长及学校每一位班子成员的汇报,对附属学校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办学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附属学校坚守办学初衷,坚定办学信心,乘势而上,以名校标准为引领,不懈怠、不松劲,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关于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加调研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并表示全力支持帮助解决。有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地方政府支持解决的,胡韶光表示将积极沟通联系,尽力争取支持。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
   学校办公室、人文社科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工会、教师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随同调研。

文:江岳军/图:江岳军/审核:王金宝/责任编辑: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