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召开扩大会议部署2021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校工会(教师工作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通天出席;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教师工作部部长江岳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教师工作部)干部参加。
   江岳军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并部署了学校工会(教师工作部)2021年度工作。与会人员就台州学院十大民生实事、岗位建功、教代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福利保障、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台州学院工会(教师工作部)2020年工作总结》进行了审议。2021年度校工会(教师工作部)将坚持政治立魂,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做好服务,并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弘扬劳模精神,为学校进一步快速发展助力赋能。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浙江省总工会和浙江省教育工会2021年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2020年度省市“三育人”、2017-2019年度“校先进二级工会”、验收通过的“优秀教工小家”等各类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