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潘通天副书记率队考察杭州市几所新建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1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通天率领台州学院心湖幼儿园筹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专程赴杭州,考察行知新城幼儿园、宋都阳光幼儿园和协和幼儿园。这三所幼儿园是杭州市近几年新建的幼儿园,在园舍建设、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富有现代气息,有一定的代表性。考察组认真听取了三所幼儿园领导的介绍,一一察看了幼儿的学习区、活动区和生活区,现场感受了三所幼儿园的设计理念,对现代幼儿园的管理、运行、设施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





此次考察组赴杭州考察幼儿园,目的是为筹建台州学院心湖幼儿园寻求启发和借鉴。台州学院心湖幼儿园是台州学院与椒江区合作创办的一所公立性质的幼儿园,目前已完成立项和审批,园舍设计已接近尾声,各项筹建工作紧张有序推进,预计明年9月份,整个幼儿园改建竣工,开始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