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光荣榜  >  光荣榜  >  正文

光荣榜

台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委员会关于公布台州市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量: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市直各学校及工会: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师认真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依法履职,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涌现出一批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业绩、得到广大师生普遍认可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委员会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六届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市教育局党委研究同意,决定林宏剑等26位同志为台州市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杨道福等12位同志为台州市直学校“师德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扬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广大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附件: 1.台州市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2.台州市直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台州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委员会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