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大事记  >  大事件  >  正文

大事件

2002年工会大事记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量:

参加对象

3月6号

市直工会

参加市直工会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我院8名女教职工

3月1—10号

学校

开展“献真情,送温暖”资助特困生的捐款活动,共有441位教师参加,总额达44730元。

全校教职工

3月25日

学校

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听取和通过了蒋承勇校长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全校教职工

3月8日

台州学院影剧院前

男女混合拔河比赛。

各工会小组

3月14日

台州学院图书馆前

跳绳写字接力比赛。

各工会小组

4月

学校

联合教务处起草、发文《关于开展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对比参加对象,比赛内容、方式、时间等做了安排和布置。

许蓉、教务处等人

4月

学校

召开教代会筹备组会议。确定四届四次教代会的中心议题和各项工作的分工。

各代表

4月

学校

进行2002年秋季我院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哲商小学和台州初级中学的招生摸底统计。

全校教职工

4月22—30日

台州市妇幼保健所

开展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共有131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普查。

全校女教职工

参加对象

4月27日

第二会议室

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工会工作。

方爱莲等

4月

学校

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梁治文和妇委会主任方爱莲为正副组长的“巾帼文明诚信服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

梁治文等

4月

第一会议室

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学习新《工会法》,总结上一年的工会工作,布置新一年的工会工作任务。

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以及经费审查委员

4月4—30日

学校

评选和表彰2001先进工会小组和工会积极分子。

工会成员

4月

校外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春游活动(黄山、牛头山、庐山等景点)。

工会成员

4月

学校

为扩大工会活动经费的来源,进行了老校综合商店的招标工作(每年承包款6012元)。

各商家

4月

学校

参加学校庆典校服的征购和发放。

4月30

学校

进行台州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代表的增选,23名增选代表经审查组资格审查后,张榜公布。

5月

学院

召开妇委会扩大会议,对获得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的体育系和台州学院第二批“巾帼文明示范岗”的体育系、外语系、印刷厂电排室进行了授牌仪式。

全体女教职工

参加对象

5月28—31日

教工活动中心

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16支队参加,后勤服务中心获第一,教务、电教中心获第二,图书馆和成教处并列第三。

全校教职工

5月27日

工会办公室

进行了2002年秋季我院教职工子女入临海市机关幼儿园的招生摸底工作。

全校教职工

5月30日

全校

根据各系室、各示范岗的不同情况和特点,共组建七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中文系等

6月初

学校

安排进行了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第一阶段系(部)的考核推荐动作。

许蓉等

6月27、28两天

学院剧院

召开了台州学院第四届四次教代会,共有正式代表195人,,特邀代表32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蒋承勇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实方案。

代表

6月下旬

学校

进行了诚信守则格言的征集活动,共收格言50条。

教职工

9月

学院

协助成立了副校长郭有于和副书记梁治文为组长的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领导小组和校级评委会。

许蓉

9月

学校

做好本学期新进教师的入会登记和会员证发放工作。

许蓉

参加对象

9月10日

台州市

组织选送男声三重唱《我的太阳》参加台州市庆祝第十八个教师节暨第二届职工文艺会演,获声乐组一等奖,团体二等奖。

汪晓天等

10月1日

旅游景点

组织2002年新进教师80余人赴仙居神仙居和七星岩游览、考察。

新进教师

10月8日

学校

进行工会小组的调整和工会会员名单的公布(工会小组25组,共有会员704人)。

教职工

10月

学院

组织推荐参加中国教育工会台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方爱莲、许蓉,陈亦人),台州市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名单(方爱莲)台州市计较于工会女教职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许蓉)。

许蓉等

10月18日

学院

开展“二OO二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金灵秋)。

许蓉

11月5日

学院

来自全院15个妇女小组的“巾帼建功”板报展在院宣传窗中展出,经评比,机关政工队和艺术系队因出色的内容和设计获本次板报展的一等奖。

各部门

11月8—10日

学院

组织了由18个队149名运动员组成的教工代表团参加了太走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

许蓉、方爱莲等

11月19—29日

排球场

举行了“迎庆典”教工排球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最,体育系和外语系并列第一,政教队和中文系分获二、三名。

各部门

11月28日

7104多媒体教室

举行了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的决赛。计算机系的孙巧萍老师获一等奖,中文系的陈灵强和艺术系的林海获二等奖,社科系的陈林娟、数学系的冯先智、外语系的范晓枫、师范教育基础部的梅敏君获三等奖。孙巧萍老师被推荐为省级优秀奖的人选。

孙巧萍等

12月6—8日

台州医院

组织副教授,中层以上干部在台州医院进行了保健检查

副教授等

12月15日

台州市

参加台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的评选

许蓉等

12月

浙江省

开展省级“三·八”红旗手的推荐、评选(方爱莲)

方爱莲、许蓉

12

浙江省

参加全省高校第二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总结表彰暨多媒体教学观摩大会。孙巧萍老师获省级优秀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