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分代会  >  正文

二级分代会

人文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台州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量:
审核 责任编辑

12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上,院长郑友霄作题为《深化内涵,凝聚人心,促进人文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人文学院的各项工作,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报告 指出,学院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以管理创新为动力,加 强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做好对外拓展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台州学院人文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与《台州学院人文学院科研精品奖励暂行办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永致闭幕词,希望老师能够承担压力,迎接挑战,开拓创新,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凤凰涅槃的决心参与学院建设。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建设的热情。     

附件下载